塞雁先还.

🧣名:篷窗睡起

周棋洛x我 相见欢 尾声

⭕️全文已完结,2W

⭕️亡国公主刺杀胡族太子

⭕️是架空,不必细究历史细节

⭕️be预警


“我们的相爱是一场浩劫。”


尾声

刀刺进心脏的时候,我疼得浑身都在颤抖。

我在极度的疼痛里想到,原来他离开时是这样痛苦。

脑海中最后的印象留在我们初见的时候。

神明一样的少年在堂上漫不经心地看着我,碧蓝的眼眸比天空还要澄净。


周棋洛死后,胡族果然大乱。

胡族周围各国趁此机会合力进犯胡族,将其一举歼灭。

此后,长达百年的割据混战彻底开始。

从燕国再一次流离失所的楚国宗室在逃亡途中,第一次怀疑自己当年的决定。

如果苦难从来不是如史书上记载的那般抽象,如果它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具体的生命无法承受之重,那么为了我的人民,我到底是应该去报仇,还是应该让他们经受的苦难永远不再有?


然而发生的一切都无可挽回。

所以永远恨着我吧,我的爱人。


End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