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雁先还.

🧣名:篷窗睡起

恋与F5x你 当你们一起玩蛋仔派对

李泽言

他第一次玩蛋仔,当然是在你威逼利诱之下的妥协。

你兴高采烈地拉着他在乐园里蹦蹦跳跳,时不时在他旁边滚来滚去撞他两下。

他被你撞得没脾气,到底是一言不发,紧蹙的眉头说不清是无奈还是傲娇。

这时,你的蛋突然开心地发出了一句:

“鸡蛋鸭蛋荷包蛋。”

你听习惯了,自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转过头去却看到李泽言脸上莫名挂上了一丝微笑。

“你笑什么?”你有些疑惑。

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上笑意遏制不住地变得更深,几次刚想要开口,就又被他自己的“扑哧”一声笑打断。

直到看到你逐渐浮现出恼人的神情,他才终于艰难地开口。

“鸡蛋鸭蛋荷包蛋。”

“还有笨蛋。”


许墨

许墨不太喜欢玩巅峰派对,对上分没什么兴趣,却是很享受和你在乐园里跑风景长图。

两个人只热衷于在各种地方拍照,悠哉悠哉仿佛养老。

然而有一天,他突然说自己有事,没有时间再玩蛋仔了。

你虽然有些扫兴,但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自己一个人在乐园里闷闷地跑了几天。

几天后,他却又突然主动邀请你上线,并声称自己找到了一张绝美的乐园图。你带着疑惑接受了他的邀请,在房间里看到了那张图的名字。

《蝴蝶谷》。

封面则是飞满了紫色的蝴蝶的静谧山谷,蝶翼透着荧光,正仿若夏夜的萤火虫。

你愣愣地看着,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

他的声音带着浅淡地笑意响起:“这图倒比我想象中的难做。”

“希望我的小朋友会喜欢。”


白起

你们俩第一次闯入巅峰派对的决赛的时候,他显然有些紧张。

毕竟这种推人打人的事,对于他这种涉世未深的善良蛋来说,还不太熟练。

因而一开始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寸步不离地保护你。

你看着他扭来扭去跟了你半晌,终于忍不住说:“就算是双人赛,保护我也没用,我们还是要把他们都淘汰了才行。”

他应声,转头去捡了一根咸鱼棍,还不忘对你说:“你闪开一点,我要打人了。”

你忍不住笑出声:“咱俩是队友,你不会打到我的。”

他转头看了你一眼,见你脸上笑意盈盈,倒变得有些羞赧,转过头一边在平台上把人打得鸡飞狗跳一边回答:“额……那这游戏设计得倒挺不错。”


周棋洛

周棋洛是一只稳定发挥的凤凰蛋。

凤凰蛋的决赛,人人都有八百个心眼子,有时候你一不小心就被黑蛋暗算出局。

而周棋洛看似蹦蹦跳跳,实则稳如老狗,常常跳来跳去就冷不丁给人一棒把人打飞。

因此你最经常看到的,就是他拿到MVP后在领奖台上转来转去的那一段动画。

而他总是乐此不疲地为这段画面配音。

“噔噔,薯片小姐的超级大英雄登场!”


凌肖

凌肖对蛋仔派对的追求就是励志成为一只身法蛋。

他一个人玩的时候,不是挑些老六图开开眼,就是尝试各种飞扑抓取飞檐走壁。

有时候通过了身法图,他还会得意洋洋地将录屏发给你看,并附上文字:

“不要太佩服我。”

你早习惯了,也懒得理会,照样收集各种各样的风景养老图发给他,乐此不疲。

他也从不让你失望,一开口就是“这种图玩了有啥意思”、“我看你真是年纪上来了”云云。

当然,纵使每次吐槽半天,最后还是会附上一句:“算了,我今天心情好,就勉强陪你玩一玩。”

“可别高兴太早,我可不会等你,到时候别哭。”

评论(17)

热度(89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